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森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电源适配器,桌面式电源适配器,车载充电器,USB充电器

您当前的位置:深圳市森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5V2A电源适配器PHILIPS行车记录仪适用
5V2A电源适配器PHILIPS行车记录仪适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29
品牌: 森树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00 只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5 11:30
详细信息

一、森树强SK02T电源适配器外观延续了森树强一贯的经典简约造型,采用固定式插头或活动插头设计,尺寸大小为75.8×42.5×26.5mm,让你轻松收入囊中。森树强SK02T电源适配器支持宽幅电压输入100-240V,满足海内外不同需求,更换便捷,携带方便。

二、为了避免使用时发生漏电、短路甚至起火,森树强SK02T电源适配器采用高精度硬件对整体进行了多重保护,有效的杜绝过压、过流及短路等安全隐患,使用更安心。

三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深圳森树强电源适配器厂家考察交流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供应PEEK棒板加30%玻纤材料

PEEK(聚醚醚酮)该产品加入15%--35%的超细玻纤粉混合而成,空气中最大允许工作温度可在260OC持续工作,短时可达310OC,机械强度、刚性和硬度高、耐高温、优秀的耐化学性和抗水解能力,优秀的耐磨及摩擦性能、极高的蠕变强度、极好的尺

我亲戚在网络上班骗台湾钱聊天 做了一个月 就被抓

我亲戚在网络上班骗台湾钱聊天做了一个月就被抓了工资也没拿过。这样的情节要判几年样的情节要判几年?我亲戚在网络上班骗台湾钱聊天做了一个月就被抓了工资也没拿过。这样的情节要判几年?回答:需要承担怎样的责任要看具体情节的,建议尽早委托律师介入。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