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森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电源适配器,桌面式电源适配器,车载充电器,USB充电器

您当前的位置:深圳市森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5V2A英规开关电源适配器品质优秀
5V2A英规开关电源适配器品质优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30
品牌: 森树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00 只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24 12:41
详细信息

一、森树强SK02T电源适配器外观延续了森树强一贯的经典简约造型,采用固定式插头或活动插头设计,尺寸大小为75.8×42.5×26.5mm,让你轻松收入囊中。森树强SK02T电源适配器支持宽幅电压输入100-240V,满足海内外不同需求,更换便捷,携带方便。

二、为了避免使用时发生漏电、短路甚至起火,森树强SK02T电源适配器采用高精度硬件对整体进行了多重保护,有效的杜绝过压、过流及短路等安全隐患,使用更安心。

三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深圳森树强电源适配器厂家考察交流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甘肃奶茶师免费培训:奶茶店培训机构

甘肃奶茶师免费培训:奶茶店培训机构公司信息甘肃捷森商贸有限公司始建于2015-08-02,为甘肃省专业的奶茶店培训机构,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人才精英,本着“至诚服务,追求完美”的服务宗旨,以实务操作和综合素质并重的原则,致力于为广大需求群体

辨别全面胜利邮票真假有什么方法?

刷色即邮票印刷产生的票面色彩效果。刷色是印刷工艺、纸张、油墨等诸因素的综合产物,主要是由油墨决定的。真邮票色相正,色泽浓艳,而假票由于用普通油墨胶印,难免颜色相关信息一般施工电梯防护门的颜色有哪些?帮个忙老司机们求解,喷绘机打出来的颜色不.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