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森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电源适配器,桌面式电源适配器,车载充电器,USB充电器

您当前的位置:深圳市森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UL认证安防设备电源适配器DC12V3A
UL认证安防设备电源适配器DC12V3A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16
品牌: 森树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01 23:49
详细信息

电源适配器又叫外置电源,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及电子电器的供电电压变换设备,常见于手机、液晶显示器和监控摄像头等小型电子产品上。一个合格的电源适配器是要求有安规认证的,有安规认证的电源适配器可以保护人身的安全,起到防止电击,火灾等危险。

DC12V3A UL认证安防设备电源适配器产品参数:

   牌:森树强

产品型号:SK05T

输入参数:100-240V

输出参数:12V3A

工作频率:50/60Hz

产品尺寸:104×50×33.5mm

符合能效:ERP/CEC-VI标准

工作温度:0-40℃,5%-90%RH

存储温度:-20-85℃,5%-95%RH

采购DC12V3A UL认证安防设备电源适配器请联系森树强,森树强电源适配器厂家热枕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指导!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供应强力万能胶 包装、印刷、家具等专用万能胶

一、768A使用范围:纸品、包装、印刷、家具等行业。如:纸箱或纸品类定型使用,包装厂特殊纸质品粘合等。二、768A施工操作:1.单面上胶,即将胶水涂布在一边产品上,在胶水未表干之前立即贴合到另一边产品施压固定即可,全固24小时。2、双面上胶

本人想开个店,加上我自己一共四个人合伙人,营业执照上写我的名字,需要去公证处吗?

你好,本人想开个店,加上我自己一共四个人合伙人,营业执照上写我的名字,然后我们四个人是全部平分的,我们私下应该如何去订协议呢,需要去公证处吗回答:可以委托律师签订合伙协议,一般不需要公证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